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撰稿
党政办公室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张盛强
发布时间
2020-11-23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田杰馆长、刘荣清副馆长等一行7人到我馆交流调研。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副馆长张盛强在工学图书馆工院1954研讨室接待了到访同仁,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姜晓、资源建设中心主任黄毕惠、知识服务中心主任胡琳、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赖伟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盛强副馆长代表四川大学图书馆欢迎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前来调研交流。张馆长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图书馆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发展的重点目标与思路、馆员队伍的建设目标和重点举措、文献资源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方向,图书馆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的目标与举措,图书馆学科服务的当前任务与未来目标等方面。随后,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详细了解四川大学图书馆各中心的岗位职能设置、工作任务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与会同志就资源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QQ图片20201123140726.jpg

党跃武馆长代表四川大学图书馆向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赠送了图书馆近年编写出版的特藏资源整理和学术研究书籍。

QQ图片20201123140656.jpg

在党跃武馆长和姜晓主任的陪同下,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重点参观考察了“圕学新工坊”。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不仅增强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联系和馆员互动,传递了图书馆创新发展的新理念,分享了收获与思考,同时推动了双方业务工作深入的发展,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23144736.jpg


(供稿:党政办公室 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