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 四川大学图书馆

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撰稿
党政办公室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张盛强
发布时间
2021-01-23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张涛等一行5人到我馆交流调研。图书馆张盛强副馆长在文理图书馆接待了到访同仁,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姜晓、资源建设中心主任黄毕惠、知识服务中心副主任舒予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盛强副馆长代表四川大学图书馆欢迎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同仁前来调研交流。张馆长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图书馆的总体情况以及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纸质文献与电子资源保障和知识服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在CALIS、CASHL西南地区中心中发挥的作用。随后,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姜晓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图书馆开展四季书香阅读推广活动、52经典悦读、亲子阅读等、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图书馆如何利用好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教育职能。资源建设中心主任黄毕惠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图书馆购买纸质资源、购买电子资源的采购程序、使用情况、效益评估等;知识服务中心副主任舒予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信息素养课程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如何利用知识服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两个伟大”。张涛馆长介绍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馆员队伍、馆员发展、阅读推广活动开展、资源建设、知识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为双方在新时期如何更高效地推进图书馆的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新方向,起到了很好的相互交流学习作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开展业务合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