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志愿者队医学分队秋季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四川大学图书馆志愿者队医学分队秋季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图书馆志愿者队医学分队秋季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撰稿
医学馆办公室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杜小军
发布时间
2021-10-20

金秋十月,随着招新工作的顺利结束,四川大学图书馆志愿者队(以下简称图志)医学分队迎来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新队员。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充分了解图志工作内容,深入体会图志精神,切实践行图志理念,融入图志大家庭,第十七届图志医学分队秋季动员暨培训大会于2021年10月17日上午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临医楼209教室举行。

首先,医学分队分队长张焯桐同学致欢迎辞,宣布活动开始。张焯桐队长简要介绍工作职责和图志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等,以及本届图志医学分队架构。她回顾了2020年医学分队的主要活动,介绍了2021年的活动计划及活动流程,表达了对未来图志医学分队建设的展望。

1.png

2.png

随后,图志医学分队办公室主任蔡和锦、宣传部部长邓含知发言,向大家介绍详细部门工作情况和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等,为新队员们能够尽快适应和开展志愿活动做好准备。

接下来,各小队队长或副小队长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向队员介绍各分队的基本情况。每位小队长和副小队长都热心为大家讲解,让队员们感受到图志大家庭的温暖。

接着,庄严的宣誓环节开始。全体队员在张焯桐的带领下宣读志愿者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着队员们传承图志精神、服务奉献他人的决心和信念。

3.png

最后,队员们进行了互动环节,并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暨培训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第十七届的新队员们接过了图志的火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完善自我,辐射他人”的宗旨,不忘奉献自我的初心,牢记服务他人的使命。“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相伴图志,共同进步,脚踏实地,不负所托。

 图文 图书馆志愿者队医学分队 孙润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