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川渝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领奖通知

2021川渝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领奖通知

撰稿
知识服务中心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张盛强
发布时间
2021-11-24

2021年川渝高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已经于11月13日顺利结束,川渝两地共有 72 所本科高校13120名学生参加校赛。四川大学共计有157名同学完成校内选拔赛,80分以上占比近43%,有10人排名在全省100名以内,其中国际关系学院的王钰洁同学获得全省第4名,体现了我校同学较高的信息素养水平。接下来将由入围的9名同学组成3支队伍代表四川大学参加省赛环节,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书馆将对在校内选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奖励,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3名:  颁发奖品与奖状

二等奖5名:  颁发奖品与奖状

三等奖8名:  颁发奖品与奖状

优秀奖50名: 颁发奖品

领奖地点:工学图书馆106办公室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5460284

江安校区领奖的同学请先致电江安馆图书馆服务台85990139,登记领奖信息,一周后在江安馆领取奖品。 

具体获奖名单见下图,请同学们对号入座,两周以内到图书馆领取奖品,同时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我们的活动!


附件:2021年川渝信息素养大赛四川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