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研讨会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研讨会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研讨会

撰稿
研究发展中心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张盛强
发布时间
2019-10-22

2019年10月14日下午4时,图书馆于在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科研工作研讨会。图书馆党委书记陈明惠,副馆长李锦清,副馆长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小军,副馆长张盛强,以及图书馆研究馆员、副研究馆员、各类纵向课题的立项主持人共55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明惠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明惠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准备,踊跃申报。

1

副馆长张盛强作了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动员报告。他回顾了四川大学近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和图书馆大力支持和鼓励申报的政策精神,并对申报条件、时间安排、审核修改、专家指导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1

副馆长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小军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四川大学图书馆一直以来积极倡导“忠于所学,继续求学”的馆风,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科研促建设、促发展,近5年来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项目4项。会议的召开对更好地调动馆员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