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大学消防公开课” | 四川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大学消防公开课”

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大学消防公开课”

撰稿
党政办公室
发布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李锦清
发布时间
2020-04-10

 

 

为不断提高图书馆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服务安全工作,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网络直播的通知》和学校有关部门要求, 2020年4月9日,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收看了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的“大学消防公开课”。

1

 

2

 

3

 

4

本次“大学消防公开课”不仅运用实例讲解火灾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强调火灾危险性,还讲解了实验室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尤其是模拟图书馆火灾正确处置程序等内容,让大家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能。

在收看直播活动结束之后,图书馆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