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ISI(WOK)--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cience (原ISTP)
简要介绍:一、概况:##是原科技会议录索引ISTP新版,提供1990年以来以专著、丛书、预印本、期刊、报告等形式出版的国际会议论文文摘及参考文献索引信息,涉及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所有领域,包括农业、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工艺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环境科学、内科学、物理等。##二、检索技术:##1 .布尔检索:使用的算符为and、or、not。##2 .邻近检索:使用的算符为“same ”,表示same 前后的检索词出现在摘要的两个标点符号的句子中。##3. 截词检索:使用的算符为“ * ” ,可实现无限截词检索。##4.字段检索:提供了 topic、title、author、conference等10种检索字段。其中 topic 检索可在 subiect/title/abstract 三个字段中检索。在高级检索中topic以ts表示。##5、 精确检索:使用双引号实现词组或短语的精确检索。##三、检索方式:##分一般检索(Search)和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两种检索方式。用户通过topic字段可在会议论文的标题、关键词或文摘中进行检索。通过author字段从会议论文的作者名或会议录的编者名进行检索。通过conference字段从会议名称进行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