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EEBO(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
简要介绍:Early English Book(EEBO,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是由密歇根大学、牛津大学和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公司合作开发并于1999年推出的在线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所有现存的1473-1700年之间英语世界出版物的资料,是目前世界上记录从1473年到1700年的早期英语世界出版物最完整、最准确的全文数据库。EEBO项目全部完成以后将收录125,000种著作,包含22,500,000多页纸的信息。EEBO这个时期大量文学资料外,该数据库还收录许多历史资料,例如皇家条例及布告、军事、宗教和其他公共文件;年鉴、练习曲、年历、大幅印刷品、经书、单行本、公告及其它的原始资料。该数据库覆盖历史、英语文学、宗教、音乐、美术、物理学、妇女问题研究等诸多领域,其资料的深度和广度为各学科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