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Emerald电子期刊数据库
简要介绍: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主专业出版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我校订购了2个全文库和4个文摘库: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包含20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的全文,18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6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访谈记录,1500多篇深度书评。Emerald Engineering Library - Emerald工程学资源:收录17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International Civil Engineering Abstracts(ICEA) - 《国际土木工程文摘》:提供最新的土木工程领域信息,全面收集了大约150种全球顶尖的土木工程期刊的超过15万篇文摘。用户可检索1976年至今的数据,数据每月更新。##Computer Abstracts International Database(CAID) - 《国际计算机文摘》:提供重要的计算机领域的知识,来自200多种顶尖期刊的超过20万篇文摘。用户可检索1987年至今的数据,数据每月更新。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Abstracts(CCSA) -《计算机和通讯安全文摘》:提供超过100多种期刊的15万篇文摘内容,传递最新的文摘、会议新闻、研究信息和特别关于计算机和通讯安全的报告。用户可检索1996年至今的数据,数据每月更新。Current Awareness Abstracts(CAA) -《图书馆和信息管理文摘》:收录全球400多种核心期刊中出版的每一篇重要的有关图书馆学和信息管理科学的文章。34万篇文章存档回溯至1988年,数据每月更新。

Emerald提供以下资源介绍文档和在线平台指南视频链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Emerald平台。

Emerald管理学期刊库介绍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