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
简要介绍:数据库首页和学科页面左侧都显示未登录,每本书名后面都带红锁图标,但点击书名后,该书目录左侧显示“Sichuan University”,点击章节题名,可在线浏览全文,点击右上角“View PDF”可进行下载。牛津首次遇到这种问题,正在努力解决。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全球最大的大学出版机构,拥有500多年的出版历史。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20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2012年牛津大学出版社与全球著名大学出版社合作开发出大学出版社学术专著在线平台,收录包括MIT、Yale、Chicago、Stanford等21所全球顶级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

我校购买了以下30个学科共计16766种专著,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自然科学:Mathematics数学、Physics物理、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科学、Biology生物学、Public Health and Epidemiology公共卫生与流行病、Neuroscience神经科学、Palliative Care姑息治疗、Architecture建筑学、Earth Sciences and Geography地球科学

社会科学:Business and Management商业与管理、Economics and Finance经济与金融、Linguistics语言学、Political Science政治科学、Psychology心理学、Education教育学、Social Work社会工作、Sociology社会学、Society and Culture社会与文化、Film, Television, and Radio广播电影电视

人文科学:Philosophy哲学、History历史、Religion宗教、Archaeology考古学、Classical Studies古典研究、Law法律、Literature文学、Anthropology人类学、Art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