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Nature(主站点)
简要介绍:目前我校在Nature主站点可访问Nature周刊(1869-今全文)、18种研究期刊、15种评论期刊、41种学术期刊以及22种开放获取学术期刊。主题涵盖科学、技术、生物技术、化学、基因与进化、免疫、药学、医学、临床医学、恶性肿瘤、牙科、分子细胞生物、神经科学、物理科学等。

《实验动物》(Lab Animal )——由于期刊主题敏感而未能公开发售,通过www.labanimal.com访问,但是托管在nature.com网站上。

需出国访问权限。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在 2009年已买下了nature期刊电子版的回溯档年份由创刊的1869至1986,2009年1月25日开始就可以在主站上浏览这些年内的回溯档案。

2009年NPG已经向CALIS成员免费开放了以下4本中国期刊(AJ刊)的使用权:Cell Research、Asia journal of Andrology、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

EBSCO学术信息、商业信息数据库以及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 也收录了部分Nature出版集团出版的出版物,可访问的年限不一,可作为Nature访问站点的补充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