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Gale Databases
简要介绍:Gale因其出版的高品质的权威参考书而闻名全球,向全球高校图书馆、学术机构和商业领域提供服务。同时,创建并维护着600多个在线数据库,包含大量的学术全文期刊、参考书、报纸、杂志、多媒体资源、原始典藏等权威信息。Gale将这些资源以纸本书、电子书、缩微胶片及数据库等多种形式提供给用户。Gale出版的参考书被全球大量学术机构和图书馆珍藏;Gale的数据库服务于80,000多家学术机构,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为学生、学者、教师及科研人员等提供着有效的研究支持。

目前四川大学通过该Gale平台可使用: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Gale Business Insights: Global、Gale In Context: World History、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Archives Unbound、Times Digital Archives(1785-1985)、Gale eBooks、Gale Literature : LitFinder、Gale Directory Library: Association Unlimited、Gale In Context: Opposing Viewpoint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