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希施玛CSMAR Solution软件V4.4(原国泰安站一 用户名:scdx, 密码:654321)
简要介绍:已订购CSMAR数据库的12系列中的8个系列52个子数据库,包含中国股票市场研究系列(7/9)、中国上市公司研究系列(19/24)、中国基金市场研究系列(3/3)、中国债券市场研究系列(1/1)、中国衍生产品研究系列(2/3)、中国经济研究系列(5/7)、中国货币市场研究系列(4/4)、专题研究系列(11/11)。CSMAR数据库采用开放式数据结构向教学及研究人员提供,并能以Foxpro/Excel/Txt格式输出,可直接供SAS、SPSS通用统计软件调用、分析处理。数据库结构设计规范、合理,与定量研究方法、模型紧密结合,数据内容及展现形式满足定量分析的需要。除了包含基础数据之外,还提供了大量计算、分类调整后的专业衍生数据。##用户名:scdx,密码: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