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Brill电子书数据库(中图易阅通平台)
简要介绍:访问书量:目前为4479种(非全部)

访问方式:直接点击“易阅通”官网http://www.cnpereading.com,在“出版物”下点击“机构已订阅”,即可查看所有可阅读资源并进行访问。

博睿 (Brill)于1683年创立于荷兰莱顿,坐落于荷兰最古老的大学——莱顿大学之畔,是一家历史悠久、拥有广阔国际视野的学术出版社。博睿每年出版近1000本新书,240多种期刊,及100多种专业数据库;出版领域包括人文与社会科学的所有重要学科、国际法及生物学等。博睿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其中尤以Brill Nijhoff(国际法研究)和亚洲研究为旗舰品牌。

在CASHL组织下,我校与其他高校共享使用887种电子书,涵盖亚洲研究、美洲研究、非洲研究、中东与伊斯兰研究、哲学、宗教学研究、社会科学、历史、语言与语言学研究、文学与文化研究等20多个学科。

本数据库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支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