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馆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爱学术iResearch平台)
简要介绍: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全球最大的大学出版机构,拥有500多年的出版历史。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20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2012年牛津大学出版社与全球著名大学出版社合作开发出大学出版社学术专著在线平台,收录包括MIT、Yale、Chicago、Stanford等21所全球顶级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

目前牛津大学出版社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平台已开通。用户将可以通过爱学术(iResearch)平台访问已经订购的牛津学术专著电子图书10389种,余下9977种通过原平台提供服务。至此,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可实现双平台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