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 Academic(美国化学文摘) | 四川大学图书馆

SciFinder Academic(美国化学文摘)

SciFinder Academic(化学文摘)

SciFinder由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简称ACS)旗下的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简称CAS)开发提供的研发应用平台,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信息。SciFinder涵盖了化学及相关科学领域如生物、医药、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SciFinder收录所有已公开披露的高质量且来自可靠信息源的信息,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和网络资源等。通过SciFinder,可以访问由CAS全球科学家构建的全球最大并每日更新的化学物质、反应、专利和期刊数据库,无需担心遗漏关键信息;SciFinder还提供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工具,便于用户检索、筛选、分析和规划,帮助用户迅速获得研究所需的最佳检索结果,节省宝贵的研究时间,并且帮助研究人员做出明智的决策。